环境科学与工程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承办H1、H2项目
示范中心 

        201756日至7日,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的第十届广州大学城校际实验综合技能邀请赛暨第十二届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H1H2项目在我院新建廊道实验室成功举办。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邱伟青副处长、陈浪城科长、于敏老师以及实验中心黄绍松主任亲临竞赛现场为参赛学生助阵鼓励,并与五邑大学的朱自强老师等多位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就高校综合实验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进行了亲切交流。

   参赛项目包括环境监测实验室承办的H1不同品牌牙膏中游离氟的测定、水污染控制工程实验室承办的H2污水净化实验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参赛队伍由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汕头大学、五邑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州药科大学以及广东工业大学8所高校的32支队伍160人组成。参赛选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达到以赛促教、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目的。

   自2008年以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已连续10年成功举办了学生实验技能竞赛。10年来,我们不断优化竞赛内容、提升竞赛的水平和层次,积极为学校的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资源共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7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