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实验室安全技能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12月13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城校园工学三号馆208举办实验室安全技能专题讲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邱伟青副处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宁寻安院长、杨卫平书记、相关学院研究生约100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我院刘爱华副教授做了题为《实验室安全风险分析与安全事故防范》的主题讲座,通过翔实的案例分析了实验室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说明如何开展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

讲座之后,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牵头举行了签订《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安全承诺书》仪式,根据本学院2016年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情况,划定合格线,要求考试合格的研究生签订了《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安全承诺书》,作为实验室准入依据。考试不合格的,需继续学习,直到考试合格再签《承诺书》,才能进入实验室工作、学习。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7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