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特色与幅射
 
 
特色与幅射

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的建设密切结合学科发展,根据省属工科院校特点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特点建设和组织实验中心的教学科研,

在中心平台设置方面既考虑了基础教学实验和专业教学建设的需要,又考虑了科研创新和大型精密实验平台,在发展中形成了自身的特色:

(1)以面向区域发展和行业产业为导向,通过协同创新,为本科教育创造一个良好的应用实践环境。

(2)以能力培养为核心,构建“两原则、三层次、四模块”的实验教学体系,可操作性强,工科特色鲜明。

(3)以科研促教学,把科技成果应用于实验教学,提高本科生创新能力。

(4)创新实验教学手段,开放实验教学条件,充分利用校外资源,打造多元化的环境污染训练平台,辐射范围广。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7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