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备与环境
 
 
设备一览
      近年来,中心的实验设备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购置了一大批先进的精密仪器。如气相色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谱仪、原子荧光光谱仪、总有机碳分析仪、微波消解/萃取系统、多用吸附仪、高速冷冻离心机、PCR仪,等等。这些设备目前运行良好,使用效率高,可以保证实验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需要。同时,中心教师结合自身科研成果,积极开展实验设备的自行研制。近年来自制了“气浮试验装置”、“多功能除尘实验装置”、“SO2气体净化装置”、“等离子体处理有机废气实验装置”等10多种实验设备,在水污染控制、大气污染控制实验教学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也增强了本中心实验教学的特色。
· 噪声污染控制实验室仪器一览表 2017-02-22 
· 水污染控制实验室仪器一览表 2017-02-22 
· 环境生物实验室仪器一览表 2017-02-22 
· 环境监测实验室仪器一览表 2017-02-22 
· 环境化学实验室仪器一览表 2017-02-22 
· 固体废物处理工程实验室仪器一览表 2017-02-22 
· 大气污染控制实验室仪器一览表 2017-02-22 
共7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7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