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转:第八届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通知
 

为做好2013年5月25日第八届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的工作,现将竞赛的有关注意事项及参赛时间、地点及交通安排公布如下:

一、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须持本人学生证(校园卡)或身份证参加竞赛,严禁与本场比赛无关的人员进入赛场内。

2、参赛选手必须按照竞赛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竞赛场地,并按照赛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参加竞赛。迟到15分钟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3、参赛选手应严格遵守赛场纪律,不得随意离开赛场。如有特殊问题,需举手向工作人员提问,未经允许选手之间互相询问和讨论按作弊行为处理。

4、参赛选手须按指定的编号位置对号进行竞赛,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变动和置换,并严格按照实验室相关规章制度和仪器设备使用规范进行操作,特别要注意操作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5、参加A科目机械加工技能竞赛的选手,必须穿金工实习时的服装。参加E科目化工实验操作技能竞赛的学生,必须以指定教材为准(4月16日已在校内通知公布),并做好预习报告,在比赛前提交预习报告后方可进入比赛实验室进行比赛。参加“F1 工程制图及计算机绘图竞赛”的选手须自带绘图工具(制图室提供大丁字尺)。参加“I1、I2工程测量”的选手请查看工程测量注意事项(4月22日已在校内通知公布)。

6、未到时间参赛的学生可前往实验四号楼209、211房休息准备。

二、参赛人员的名单与时间、地点、座位安排(详见附件)

1、时间:2013年 5月25日

2、地点:

A机械综合技能: 大学城校园实验四号楼

B电工电子技能: 大学城校园实验三号楼

C计算机应用技能: 大学城校园实验三号楼

D物理实验综合技能: 大学城校园实验四号楼

E化学实验综合技能: 大学城校园工学四号馆

F1工程制图及计算机绘图:大学城校园教学楼1号楼、实验三号楼

G:信息技术实验综合技能:大学城校园实验二号楼、工学一号馆

H:环境技术实验综合技能:大学城校园工学三、四号馆

I:测量与建筑实验综合技能:大学城校园理学馆、实验一号楼

J:企业经营管理实验综合技能:龙洞校区实验楼D栋

附件:实验综合技能竞赛(A、B、C、D、E、F、G、H、I、J科目)参赛名单

三、学生、教工交通安排如下:

(1)五山(艺师正门)-->华师(广园东天桥脚) -->大学城(实验四号楼)

1部大巴 发车时间 7:30 发车地点:五山(艺师正门)

返程:大学城——>华师——>五山

发车时间 17:00 发车地点:大学城实验四号楼下

(2)东风路(旗杆)——>沙河(正门) ——>大学城(实验四号楼)

1部大巴,发车时间:7:30 ,发车地点:东风路校区正门旗杆下

返程:大学城——>东风路——>沙河

发车时间:17:00,发车地点:大学城实验四号楼楼下

(3)龙洞——>大学城(实验四号楼)

1部大巴 发车时间 7:30 发车地点:圆形广场

返程:大学城——>龙洞

发车时间 17:00 发车地点:大学城实验四号楼下

请各竞赛项目负责单位认真做好仪器设备调试和准备工作,确保竞赛正常进行。请各参赛单位认真做好学生组织工作 ,通知并安排学生积极参赛。

联系人:严文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39322383-819

陈 蕾 (学校团委):3932267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学 校 团 委

二0一三年五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7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