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转:关于开展“2015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单 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各单位:
   为创建一流的实验室,建设高水平大学,狠抓实验室安全,推进实验室文化建设,学校拟在11月份开展“2015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学校印发《广东工业大学2015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广工大设字[2015]6号文),已在校内公文发布。
   请各单位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学科、专业特点统筹安排本单位“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为本单位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宣传活动。10月30日前,各学院(部)将本单位“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计划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12月10日前,各单位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报送活动总结。
   特此通知。

联系人:严文锋     39322381——606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5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7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