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我院顺利承办实验综合技能竞赛H1-H3项目
 

2013年5月25日,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H1-H3项目决赛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工学三号馆506、517和工学四号馆112顺利举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严文锋老师、环境学院许燕滨院长、环境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马晓国老师、吕松老师、黄绍松老师、郑莉老师、刘敬勇老师、李中阳老师以及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黎展毅老师主持并参加了比赛工作。本次共有45支队伍进入决赛。
    我院能圆满组织完成本次竞赛活动,得益于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以及环境学院实验中心的大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此向他们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7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