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实训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备与环境
 
 
大型仪器

荧光分光光度计(F-4600)
日立荧光分光光度计以其高灵敏度、快速的波长扫描,实用的预扫描功能,独特的光栅和水平狭缝光路设计而著称于世。适用于高灵敏度的荧光痕量分析,应用于材料,生命科学等高科技领域,和质控,教学等常规分析领域。
主要技术参数:
1
发光分析的首选仪器
2
荧光,磷光和生物/化学发光的测定都是标准功能
3
波长范围200 ~ 750nm, 和零级光(选用R928光电倍增管波长范围扩展为200 ~ 900nm)  
4
扫描速度达30,000nm/min,仍保持良好的光谱性能 - 两秒钟内扫描得到一张典型的全范围光谱- 两分钟内扫描得到一张典型的三维光谱图- 快速扫描保证了光敏感样品测试的光谱准确性- 对于样品较多的实验室,快速扫描可以提高产出率
5
波长移动速度:60,000nm/min
6
预扫描功能,快速探知未知样品的光谱信息
7
独特的水平狭缝设计提高灵敏度使用10mm样品池,
8
所需试验样品量小于0.6 ml
9
最新的FL-Solution控制软件,操作更方便。
10
甚至可以做三维谱图的差减谱。使三维谱图的定性分析功能发挥极至。
11
完成三维测量,波长扫描(荧光、磷光、发光),时间扫描(荧光、磷光、发光),定量分析(荧光、磷光、发光),磷光寿命测定,叁波长测定。
12
具有内置的切光器功能,可使样品在激发光束下的暴露时间缩短,从而保护容易发生光反应的样品。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7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